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详情

上海欣软盛装亮相“山东国际科学仪器仪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暨学术交流大会”

 

  

2014年9月25-27日,由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主办的山东国际科学仪器仪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暨学术交流大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届会议汇聚了山东省内诸多高等院校、生物医药公司及相关学科领域的众多科技工作者,秉承学术交流活动形式与内容,就生命科学仪器以及实验室设备使用及相关学科进行学术交流。 

上海欣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动物行为实验系统的开发与研究近5年,是国内动物行为实验设备**企业。此次学术盛会,我公司展出自主研发生产的相关产品,包括:动物触屏认知行为系统、动物步态分析系统、动物行为视频分析系统、动物强迫游泳分析系统、动物悬尾视频分析系统、脑立体定位仪以及配套产品等,以其自己的独特优势吸引了会议现场大量研究人员咨询交流。 

    同时,公司也将今年自主研发生产的新产品——动物精细行为辨别部分产品在会议中进行了展出,并积极与各位老师进行交流。本产品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为国内用户提供了很好的选择。 

   上海欣软(www.softmaze.com)是研发动物行为实验软件的科技型企业,致力于动物行为学、神经科学、生理学、药理学、毒理学以及分子生物学等生命科学领域分析软件的研发与先进实验仪器的推广。我们的用户已经遍布国内各大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医院、药厂等单位,我们自主研发的“Super”系列动物行为软件以及代理的进口ANYmaze软件在业界具有相当的市场占有率,并享有良好的知名度。

   我们拥有“Super”系列动物行为学产品的100%知识产权及掌握100%核心技术,并且已经获得多项产品软件著作权和软件协会评测报告。公司的技术骨干力量均是来自于国内多所有名院校、研究所的教员、科研人员,80%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和多年的丰富工作经验。
   





会后,我公司同事邀请并陪同Stoelting公司技术工程师专门为我们的用户现场演示和培训进口脑立体定位仪、微量注射泵以及颅骨钻的使用方法,并指导用户使用ANYmaze动物行为视频分析软件的操作。目前,我公司已经与美国Stoelting公司达成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向,这也将为国内所有的使用客户带来更加便捷的技术服务与沟通!
Stoelting公司网站:www.stoeltingco.com  
上海欣软网站:www.softmaze.com
指定免费服务专线:400-833-6811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7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