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 技术详情

用于评估啮齿类动物运动功能行为测试的实验介绍(论述篇)

运动协调与平衡

为了进行运动协调和平衡评估,我们提供以下测试: 


转棒测试

旋转杆测试也叫转棒测试,是对长圆柱形旋转杆进行的基于性能的测试,通常由啮齿动物施加强制运动活动。本试验可用于评估啮齿动物的平衡、抓力和运动协调性。


电杆测试


电杆测试评估老鼠抓住电杆并在电杆上移动的能力,以便下降到它原来的笼子里。



梁式步行试验,平衡木测试


梁式步行试验用于分析啮齿动物在测试环境中的步态,该环境对它们保持平衡的能力提出了挑战,因为动物必须穿过直径较窄的高架梁。


尾部悬吊试验


强迫游泳试验相似,尾部悬吊试验常用于评估抗抑郁药等精神Yao物对小鼠的影响。然而,它也被用来测试PD模型中的运动改变(即运动协调)。


运动活动测试

对于运动活动评估,我们进行常用的行为测试,例如:

旷场实验

旷场试验为同时测量啮齿动物的探索行为、总运动活动水平和焦虑样行为提供了一种有用的方法。该测试基于动物探索新区域和避免强光照射的倾向。

圆柱体试验

该试验可用于测量肢体使用中的自发运动和不对称。


运动不能和肌肉力量

对于运动不能和肌肉力量评估,Creative Biolabs 提供:

握力计

握杆强度测试是常用的体内测试,用于评估由病理进展或Zhi疗干预期间引起的肢体力量受损(前肢和/或后肢)。


钢丝悬吊测试

这种钢丝悬吊任务用于检查肌肉力量和抓握反射(动物用前爪握住拉紧的水平钢丝并保持悬吊在钢丝上的能力)。


僵直症

该测试的定义是长时间无法纠正外部施加的姿势。僵直症有两种常见的测试,块测试(主要用于小鼠)和棒测试(主要用于大鼠)。


我们提供高度定制的行为测试,以满足特定的科学需求。此外,不断开发和验证新的运动功能行为测试。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7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