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文件详细资料
  文件名称:  SuperRec免费录像软件开放啦!真正的免费使用!
  公司名称:  上海欣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下载次数:   2861
  文件详细说明:
 

上海欣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视频图像处理软件开发的科技公司,SuperRec是一款该公司开发的免费的视频录像和播放软件。

声明:
1、本软件的版权为上海欣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2、本软件仅允许*终用户使用,任何企业不得有偿销售本软件,但允许非营利性质地传播本软件;
3、本软件禁止捆绑任何广告;
3、我公司对软件使用中发生的问题和由此对用户带来的损失不负责任。

特性:
1、可选择不同的设备进行视频录制,图像采集卡或USB摄像头要求具备640×480分辨率;
2、录像生成文件为640×480分辨率的AVI格式文件(注:不录制声音);
3、可进行定长时间或不定长时间的录制,录制时间长度*大限制为100分钟;
4、录制帧率为25帧/s;
5、本软件支持WinXP、Win7以及win10。

软件安装:
1、下载解压缩SuperRec,直接使用;
2、安装Xvid软件,该软件为免费软件,可从 https://www.xvid.com/download/ 链接下载*新版本的软件。Xvid软件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MPEG-4视频编***,本软件采用Xvid进行图像的压缩编码。

注意:在进行视频录制时,应关闭无关软件,因这些软件会抢占本软件资源造成丢帧。

使用说明:
1、双击打开SuperRec.exe应用程序;

2、点击按钮“打开相机”,选择对应的视频源,并输入相应的录像时长;

3、点击“开始录像”,中途可以点击“停止录像”,人工停止;

4、录像保存在当前解压缩的文件夹中,按照日期排列;


如果需要进一步了解Super系列动物行为实验分析软件,可以直接拨打免费专线:400-833-6811.

文件下载(右键文件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