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详情

上海欣软Super系列行为学分析软件相关服务收费通知及说明

尊敬的用户:

    您好!

    上海欣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并销售的Super系列动物行为分析软件已经在国内众多高校、医院以及科研机构得到广泛的应用,同时也获得了用户的好评与许多宝贵的建议。截至目前,根据公司提供软件加密狗id的顺序计算,约有上千名用户在使用Super系列软件。为了进一步规范软件产品的售后服务以及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我公司即日起将对软件产品相关服务开展有偿收费,特此通知!

相关细则如下:

    1、 Super系列动物行为学分析软件享有3年免费升级(另行约定除外),免费升级期内,用户可以随时联系相应的售后工程师获取升级包(补丁)。同时,也可以关注公司公众号获取软件升级信息相关说明,并下载补丁。

          注:软件产品的功能扩展属于单独收费模块,不属于免费升级项目。

    2、初次购买软件产品的用户,工程师均会提供1次免费的上门安装、培训或远程指导安装、培训服务。

    2.1用户超出的安装次数,将按照200元/次的标准收取相关安装服务费。

    2.2用户超出的完整性培训次数,将按照500元/次的标准收取相关培训服务费。

    2.3 软件相关售后指导操作属于正常售后,质保期内不收费。

    3、公司录制了相关软件的安装教学视频,用户可以联系工程师下载并观看。



上海欣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免费电话:400-833-6811

2018-9-28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7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