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详情

动物行为实验丨生物聚焦论坛开放通知

动物行为实验丨生物聚焦论坛开放公告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告别了2013年,我们共同迎来了更加充满希望的2014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力求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的思路服务一直支持我们的用户老师。在经过了长时间的准备和搜集整理资料以后,上海欣软联合生物聚焦网着力开拓了一个动物行为实验交流专业论坛,涵盖了动物行为实验方法、实验文献共享、仪器使用介绍以及供求信息在线反馈等版块。论坛建设初期,得到了很多老师和使用用户的宝贵建议和实验心得,上海欣软将这些视为公司宝贵的财富。在此,我们再次对帮助论坛建设的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
   动物行为实验丨生物聚焦网站:www.bioscan.cn,论坛刚刚开放,仍然在进一步调整中,如有不便的地方,请谅解。同时,我们也诚邀每一位对动物行为学实验感兴趣或者正在从事动物行为学实验的朋友一同加入我们。论坛建设靠大家!现论坛急需版主一名,主要负责论坛日常维护以及帖子内容规范以及内容拓展,希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给我们些邮件,非常感谢!

 邮箱:ethan@softmaze.com
 
                                                    上海欣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动物行为实验丨生物聚焦网
                                                     2014-2-1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7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