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详情

美国医学科学院院士应邀参观浙大脑医学中心动物行为学实验室

美国医学科学院院士应邀参观浙大脑医学中心动物行为学实验室

浙江大学医学院是2011419日成立的由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精神科、放射科和信息中心组成的科研协作平台。中心的创办理念是以**为线索,利用医学部基础研究和浙医一院临床病例优势,全方位促进临床诊疗与科研资源的整合,开拓**,将基础研究成果及时向临床应用的转化医学平台。

脑医学中心实验室位于浙医一院大学路院区,占地面积400多平方米,资金投入预计800多万。先已拥有国内**科研设备,设有研究级倒置和正置激光共聚焦显微镜,荧光显微镜等成像系统;Morris水迷宫、高架十字迷宫悬尾实验强迫游泳实验、旷场实验等行为学全套检测和视频分析系统,与上海欣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PCR、蛋白电泳系统、酶标仪等分子生物学仪器等。
    美国罗切斯特大学Robert C. Griggs教授应邀参观了脑医学中心建设的动物行为学整体规范实验室,并就相关动物行为实验仪器与科室实验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图为实验室负责人与教授密切交流。

Dr. Griggs教授主要致力于发展神经肌肉**的新型**。在过去的12年中,领导MSG共完成了20多个多中心临床试验。积极推动周期性麻痹、非营养**性肌强直、杜氏肌营养**症和炎症性肌病的**。迄今已发表350多篇科学论文,编写医学和神经病学领域教材24本。是塞西尔内科学(希氏内科学)神经内科编辑和塞西尔要点医学的编辑。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7432号